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妥协

人总是要有一些东西需要妥协的,
要得到就必须失去,
就好像你要有好成绩你必须努力读书,
要有好工作就必须努力的工作发挥所能!

曾经看书说过以前的皇帝叫了他的大臣找出最有智慧的话语给往后的世人!

几天后大臣做了一本想字典这么厚的书给他,
皇帝说这太厚了,不会有人有兴趣看的!

过后大臣就尽量的减少至一本薄薄的书记,
但是皇帝还是说太厚了!

到最后大臣们分析出来的结果是天下最有智慧的话句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的确没有付出就愚昧的要得到,
天下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像明星虽然简单的出席活动的工作就轻松的赚上打工一族几个月的薪水,
但是他们牺牲了他们的自由,
一旦红了,
狗仔就穷追不舍的态度,
少一点EQ都是应付不来的!!!

不舍弃哪来的得到呢???

9 comments:

  1. 毕竟有得必有失,我倒佩服明星们的意志力

    ReplyDelete
  2. 是真的,妥协也是功夫啊!

    ReplyDelete
  3. 可是很多人还是以追求那样的生活为梦想

    ReplyDelete
  4. 我来了,小影!:)

    的确,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但是,有舍才有得。
    公平嘛!

    ReplyDelete
  5. 感叹: 原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是这样来的。。。。
    就像钓鱼一样的道理,也必须用鱼饵才能钓到大鱼啊~~

    ReplyDelete
  6. "你不打开你的拳头,怎样可以抓到更多呢?"我喜欢这句,看着自己的拳头,感触良多!

    ReplyDelete
  7. 我进来第三次了,你要不要Update的 ?
    我的颈项很长了

    ReplyDelete